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齊柏林致敬 雲縣府辦3場「看見台灣」放映會

雲林縣政府將舉辦3場《看見台灣》放映會。(記者林國賢翻攝)

雲林縣政府將舉辦3場《看見台灣》放映會。(記者林國賢翻攝)

2017/07/06 13:39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向齊柏林致敬!雲林縣府分別在文化處、北港文化中心舉辦3場「看見台灣」放映會,明天起接受民眾索票,歡迎民眾一起看見台灣,緬懷齊柏林。

雲林縣文化處長林孟儀表示,《看見台灣》(Beyond Beauty - TAIWAN FROM ABOVE》耗時3年拍攝、累積400小時的直升機飛行時數,以高空航拍鳥瞰視角、真實記錄台灣美麗與哀愁的紀錄片。

跟著齊柏林的鏡頭、吳念真溫情的聲音和何國杰優美的配樂,掠過高山、飛越海洋、從河流到魚塭、從稻田到城市,看見台灣的豐碩美麗,也看見環境開發後所帶來的改變、破壞和傷害,更看見土地的道道疤痕和海洋的層層汙染一起看見台灣。

「向齊柏林導演致敬-《看見台灣》電影放映會」播映時間與地點分別為7月16日、8月6日下午2點30分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處表演廳,以及7月22日下午2時30分在北港文化中心家湖表演廳,7日起開放索票,索完為止,洽詢電話05-55231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