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什麼好隱瞞!」 小A辣自爆暗黑性史

小A辣大方自爆過去性史。(圖取自小A辣臉書)

小A辣大方自爆過去性史。(圖取自小A辣臉書)

2017/07/06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小A辣不怕扮醜搞笑,相當親和,擁有不少死忠粉絲,她面對各種話題,向來有話直說,這次接受媒體訪問,她大方自爆過去性史,她認為這沒什麼好隱瞞,性愛不應該是羞於啟齒的事。

《鏡週刊》報導,小A辣透露,在大學有了第一次性經驗,她當時住宿舍,隔壁床的男同學對她很好,有人罵她都會幫忙嗆回去,第一次有人對她這麼好,有天晚上她開玩笑的色誘對方,沒想到對方招架不住,兩人就發生關係,就這樣把第一次獻出去,不過兩人沒有在一起。

小A辣說,後來她去當兵,要下部隊分發時,她和一個學長開玩笑說:「今天是最後睡囉!」結果對方可能以為她在暗示,晚上他趁她熟睡時,竟發現對方抓著她的手去幫他打手槍,還拿她的手亂舔,她驚覺被性騷擾,但不想鬧大,所以沒有向上級反應。

小A辣透露,自己的戀愛一直都不順利,很多人認識她就是想嘗鮮,想和她有肉體關係,她覺得常常會被人當作洩慾工具,她希望未來可以和帥哥結婚,之後當家裡當貴婦,但她知道很難實現,因為她沒辦法生小孩,對方家長可能也不會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