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爆笑四招 教你如何有效拒絕搭訕!

《裴薇》臉書專頁分享的拒絕搭訕四招,令網友爆笑不已。(影片擷自裴薇臉書)

《裴薇》臉書專頁分享的拒絕搭訕四招,令網友爆笑不已。(影片擷自裴薇臉書)

2017/07/05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面對路邊搭訕常常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尤其面對死纏爛打的搭訕狂人,如何有效地令搭訕狂人退下,著實令人困擾。網路紅人「裴薇」日前在臉書粉絲團分享了他的拒絕搭訕妙招,爆笑又荒謬的拒絕方式,笑翻了廣大網友。

拒絕搭訕的方式,主要是讓對方感到尷尬而無法對話下去,爆笑的拒絕搭訕四招有:鋪一張海苔片或巧克力在門牙上,使對方談話時目光無法聚焦;又或是突然自己演起了豐富內心戲,令對方一陣尷尬後知難而退;還有爆笑的口齒不清妙招;以及令人不明所以的話講說到一半突然禁止不動的時間暫停法。

裴薇分享的拒絕搭訕法,用誇張的表情動作讓搭訕者覺得自己遇到了怪咖,而自己也增添了一點樂趣。網友紛紛在臉書留言,實在太好笑了。

相關影片請見《裴薇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