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排隊等託運! 國泰航空祭自助列印行李標籤服務

國泰及港龍航空在桃機第一航廈3號劃位區域設有10台自助報到機(Kiosk) 列印登機證及行李標籤。(國泰航空提供)

國泰及港龍航空在桃機第一航廈3號劃位區域設有10台自助報到機(Kiosk) 列印登機證及行李標籤。(國泰航空提供)

2017/07/05 17:20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為了配合全球各大機場陸續採用自助形式託運行李的趨勢,國泰航空及港龍航空今天宣布,即日起在桃園機場推出自助列印行李標籤服務,旅客可免於櫃位排隊輪候託運行李,進一步提升乘客在機場的體驗。

國泰航空表示,自助列印行李標籤服務適用於所有乘搭國泰航空及國泰港龍航空的乘客,乘客可透過國泰航空/國泰港龍航空位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3號劃位區域的10台自助報到機(Kiosk) 列印登機證及行李標籤,不必到櫃位大排長龍等候託運行李,讓登機服務手續更順暢快捷。

國泰航空表示,自助列印行李標籤步驟包括:自行辦理報到劃位手續、列印登機證、列印託運行李標籤及張貼行李標籤,再前往國泰航空/國泰港龍航空3號劃位區行李託運櫃檯辦理託運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