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水處招考工程員、技術士 月薪41K、28K起

北水處在防汛期壓力大,只要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就是24小時待命,像前年的蘇迪勒颱風造成的濁水事件,員工都是日以繼夜清淤泥。(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北水處在防汛期壓力大,只要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就是24小時待命,像前年的蘇迪勒颱風造成的濁水事件,員工都是日以繼夜清淤泥。(資料照,記者鍾泓良攝)

2017/07/03 21:5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因應大專畢業季,即日起至13日止,擴大招募機電工程1級工程員8名、機電工程技術士37名,新進1級工程員月薪約4.1萬元、新進技術士月薪約2.8萬元,每年最高發放績效獎金、考核獎金為3個月,更享有公營事業保有的相關福利。但北水處指因他們屬於台灣500大服務業之一,要考進去並不容易,去年開出61個職缺,卻來了744個人報考,錄取率僅約8.2%。

北水處表示,其實北水處每年幾乎都會舉辦招考,去年職缺較多元,包括土木、化學、行政等,今年則集中在機電專業。北水處也說,每年都會依照員工考績及自來水公司年度經營績效發出考核獎金及績效獎金,員工考績若為甲等可領1個月薪水、乙等則是0.5個月;績效獎金部分,若公司經營慘澹可能1個月都沒有,但以往都有2個月。

然而,北水處因供水給大台北地區,工作壓力大。北水處員工指出,面對亢旱及防汛期是壓力最大的時候,過去台北曾遇過大旱,整個台北採「供5停1」,增加很多人力成本及客訴。而像現在防汛期,只要一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就是24小時待命,像前年的蘇迪勒颱風造成的濁水事件,員工都是日以繼夜清淤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