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達人教你今夏最潮西瓜切法 網友:美觀又實用!

夏天盛產的西瓜,怎麼切最時尚呢?日本生活達人告訴你。(情境照)

夏天盛產的西瓜,怎麼切最時尚呢?日本生活達人告訴你。(情境照)

2017/07/04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的Youtuber『便利ライフハック【生活妙招王】』,教民眾如何在夏日做出最時尚派對水果碗,使用夏天盛產的當季水果西瓜,只要劃上幾刀,西瓜皮就能化身西瓜碗,美觀又實用。

▲只要照著做就能保留西瓜外皮,成為獨特西瓜碗。

先用刀子將西瓜剖半,再從5分之1的地方開始順著紋路切幾刀,記得不能全切開,切完一邊再換到另外一邊,接著再沿著紅白果肉相接處切一圈,再切垂直井字,把西瓜果肉切成一塊一塊的,再把西瓜先倒出到碗中,即可保留住西瓜皮的外型,最後再把西瓜果肉倒回西瓜皮中,時尚的西瓜碗就完成了!

▲記得千萬不要下手太重切壞西瓜皮囉。

編編:請客的時候這樣切西瓜,特別又能表示誠意呢!

看更多生活妙招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