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給女友驚喜 卻見她拿「松鼠」上床自慰...

一名網友表示,他提早回家卻撞見女友拿飼養的松鼠在自慰。(圖擷自「靠北女友」臉書粉絲團)

一名網友表示,他提早回家卻撞見女友拿飼養的松鼠在自慰。(圖擷自「靠北女友」臉書粉絲團)

2017/07/03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到這種畫面,任誰都很震驚吧。近日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粉絲團上抱怨,有一天他回家要拿東西時,發現同居的女友待在家,原本想給女友一個驚喜,但開門後卻看見女友躺在床上沒穿內褲,腳還開開的,而他們所養的松鼠竟在女友的私密處竄動,他當下傻眼到立刻甩門離開並提出分手。

男網友表示,當初會和女友交往是覺得她對動物很有愛心也很善良,於是兩人交往期間共同養了天竺鼠、獨角仙、兔子;1個月前女友還買了小松鼠一起養,沒想到一個月後就發生了荒謬的事情。

男網友說,某天他因身體不舒服,工作午休時要去看醫生發現健保卡沒帶,於是要返家拿,發現女友鞋子在,代表女友在家,原本想要給女友一個驚喜,沒想到開門後驚見女友躺在床上沒有穿內褲腳還開開的,而陪她在床上的是他們養的松鼠,但松鼠「不在她身上...而是在她的身下!就在她的私密處竄動著!」。

女友見到男網友突然回家,便急忙把棉被蓋上,還大聲責怪他「為什麼突然回家不先講!」,男網友則傻眼的回,「平常跟動物親親什麼的我都還能接受,現在直接搞上床了!」隨即二話不說直接甩門離開,也傳了訊息提分手。

許多網友看完文章, 紛紛留言「我拜託你先救小松鼠==」、「這已經超過虐待動物了吧!」、「拜託先把松鼠送醫 我記得松鼠不能吃海鮮」、「天竺鼠跟獨角仙都還好嗎?」、「松鼠是住在洞裡的動物沒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