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港漁業展示館 重新招商整修

東港漁業展示館外觀正在重新整修。(記者葉永騫攝)

東港漁業展示館外觀正在重新整修。(記者葉永騫攝)

2017/07/02 18:11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已經停止營業多時的東港漁業展示館最近已重新招商進行整修,東港區漁會總幹事林漢丑表示,展示館將委由廠商經營,近期就能展現新風貌重新營業。

由舊東港區漁會改裝而成的東港漁業展示館在封館多時後近期即將重新整修開放了,目前承接的廠商正在進行整修作業,準備重新開放。

東港區漁會總幹事林漢丑表示,東港漁業展示館將委託給承租的餐廳經營,相闗的維修也由廠商負責,在近期餐廳開始經營後,展示館也會重新開放。

地方文史專家表示,東港漁業展示館早期營運時內容相當的豐富,陳列了各種的捕魚器具及捕魚方式,讓參觀者了解東港最重要的黑鮪魚捕捉方式,館內還設有執行長及解說人員,讓東港的漁業文化能夠深刻的傳達給參觀者,而現場還有東港3寶及特色農產品販售區,不過近年來因為承包的廠商異動,加上經營理念不同,使得漁業展示館一度封閉,館內物品及設備也有損壞,這次重新整修後各界都相當關切,希望能夠看到豐富的漁業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