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找鯨蹤 小琉球人潮不斷

無懼天氣熱爆了,小琉球人潮不斷。(記者葉永騫攝)

無懼天氣熱爆了,小琉球人潮不斷。(記者葉永騫攝)

2017/07/02 17:12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屏東今天艷陽高照,氣溫高達35度,不過前往小琉球旅遊的人潮不斷,由於昨天東琉線才發現1隻鯨的蹤跡,許多遊客無不睜大眼睛望著大海,希望能夠巧遇鯨的出現。

今年的小琉球在暑假一開始就爆出東琉線交通船發現鯨蹤的消息,遊客不必搭專船出海賞鯨,只要搭乘東琉線交通船就有機會看到鯨出現,讓小琉球的旅遊變得更加熱銷,雖然今天屏東的溫度高達35度,體感溫度達到40度,可說是熱爆了,海邊到處都是戲水的人,而冰店則是排滿了人潮,但仍有許多遊客不畏天氣炎熱前往小琉球觀光旅遊,讓東琉線交通船排隊的人潮不斷。

由於昨天東琉線交通船行駛到小琉球海域時發現鯨蹤,在消息傳出後今天搭船的遊客紛紛睜大眼睛朝外搜尋,希望也能夠好運看到鯨蹤,但並沒有傳出好消息,遊客都覺得可惜。

琉球民眾說,老一輩說日治時期會有鯨出現在大福漁港附近,小琉球、墾丁都會發現鯨游泳經過的情形,但20、30年來已經不見鯨蹤,昨天出現在東琉線交通船航線上,距離小琉球只有約3浬可說是相當罕見,有可能是近年來小琉球保育有成,鯨才會追逐蝦子或小魚進入小琉球海域,希望這種現像將來能夠持續,讓小琉球除了海龜等豐富的海洋生態外,再增賞鯨的遊程。

天氣熱,海邊吸引了許多人前來。(記者葉永騫攝)

天氣熱,海邊吸引了許多人前來。(記者葉永騫攝)

冰店排滿了人潮,吃冰消暑。(記者葉永騫攝)

冰店排滿了人潮,吃冰消暑。(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