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錢就是任性? 保時捷開上人行道買東西

民眾開保時捷上人行道買東西。(擷取自爆料公社)

民眾開保時捷上人行道買東西。(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6/29 10:57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有民眾在「爆料公社」上PO影片表示,居然有一名保時捷車主為了買東西,直接大辣辣地把車開上人行道,買完再直接從人行道上開走,行人怕被他撞到,還紛紛閃避,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直呼這真的叫做「有錢就是任性」

民眾PO出的照片及影片可以看出,昨日下午4時許,一名中年男子在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上,開著自己的銀色保時捷雙門跑車,將車停在人行道上,然後人走到附近商店買東西,買完東西後把東西放到車子置物箱內,再開著車揚長離去,路過民眾當場傻眼,紛紛閃避。

轄區派出所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民眾檢舉報案,如案情屬實,將車停放於人行道依法可裁罰900到1200,汽車行駛於人行道上則可裁罰600到900,民眾可拍照後向派出所檢舉,會依規定開罰。

網友看完這段影片後,則紛紛表示「老子有錢,拿他沒辦法」、「這就不用遮車牌了,不然車主怎麼紅」、「當人行道是你家賽道?」、「車主:吵屁阿 等等我把整個人行道買下來」、「有錢就是任性」。

影片網址

民眾開保時捷上人行道買東西。(擷取自爆料公社)

民眾開保時捷上人行道買東西。(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