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檳榔攤進攻巴黎時裝週 設計師江奕勳「翻轉台味」超級Fun(有片)

江奕勳在台灣時間6/22晚間發表最新春夏系列「她與她們的紅唇」,檳榔袋套頭掀起熱議。(圖片由ANGUS CHIANG_official授權)

江奕勳在台灣時間6/22晚間發表最新春夏系列「她與她們的紅唇」,檳榔袋套頭掀起熱議。(圖片由ANGUS CHIANG_official授權)

2017/06/28 18: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把國小作業簿、珍奶、帆布書包帶上國際時裝周,轟動一時的台灣設計師江奕勳嗎?當時他獨特的設計引起國內網友兩極討論,但同時也讓世界看見台灣。

▲江奕勳設計的2017年秋冬男裝「校草愛上花」,獨特設計引起國內民眾正反討論。(圖片由ANGUS CHIANG_official授權)

今年江奕勳入圍路威酩軒集團(LVMH)新生代設計師大獎,從世界1200多組設計師中脫穎而出,成為首位入圍的台灣人,用實力讓酸民刮目相看。

▲江奕勳入圍LVMH新生代設計師大獎,獲得國際肯定。(圖擷取自LVMH網站)

身為首位入圍LVMH新生代設計師大獎的台灣設計師,他也是首位收到巴黎男裝周邀請的設計師。江奕勳在台灣時間6/22晚間發表最新春夏系列「她與她們的紅唇」,以「檳榔X單車」作為主題,讓男模們穿上網襪薄紗,化身性感檳榔男西施,甚至還出現檳榔袋套頭的奇景!

▲只有看得懂中文的人才懂得情趣,一看就知道是春夏系列。(圖片由ANGUS CHIANG_official授權)

▲衣服上寫著「It’s so hot today.I’m so hot today.」,雙關語讓人不知道是天氣熱還是男模辣。(圖片由ANGUS CHIANG_official授權)

▲伸展台上最大亮點,檳榔袋套頭!(檳榔袋並沒有封死,不用擔心男模窒息喔。)(圖片由ANGUS CHIANG_official授權)

江奕勳這次的新作再次引起熱議,台味十足的設計讓世界再度對台灣多了一點認識,而他身為LVMH認可的世界21大設計師,未來有無限發展可能,下次又會推出什麼新作,讓我們一起擦亮眼睛看下去吧!

更多的台味設計→→→ANGUS CHIANG_offici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