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博愛座上小孩 80歲翁嗆乘客「死得很難看」

年近80歲的老翁在捷運上大罵,還嗆其他乘客會死得很難看。(圖取自爆料公社)

年近80歲的老翁在捷運上大罵,還嗆其他乘客會死得很難看。(圖取自爆料公社)

2017/06/28 14: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博愛座爭議再起一樁!昨天晚上10點15分左右,在台北捷運古亭站往南勢角站的捷運車廂上,一名約80歲的老翁不滿小孩坐在博愛座上,因此痛斥孩子與母親,而其他乘客則對老翁的言行感到不滿,紛紛跳出來勸阻。而老翁竟大罵:「你到老了,你看你死得很難看。」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內發文並貼出影片,一名老翁看見小孩子坐在博愛座上,堅持博愛座是給老人坐的,因此開始大罵小孩子以及他的母親,母親表示是因為孩子不舒服才讓他坐,但老翁卻堅持「有不舒服的人可以在身上貼個愛心」,而老翁中氣十足,宏亮的聲音以及飆罵聲引來其他乘客不滿,告訴老翁不必這樣,希望他小聲一點,老翁卻回嗆:「你也會老,你到老了,你看你死得很難看。」

而上傳此段影片的網友也提出了反思,「博愛座到底是給需要的人?還是只能給老人呢?或許我們在教育上,給了一些人錯誤的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