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花博Line貼圖上架 4小時百萬人下載

台中市長林佳龍邀請民眾下載花博吉祥物Line貼圖。(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邀請民眾下載花博吉祥物Line貼圖。(記者張菁雅攝)

2017/06/27 17:58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明年登場,台中市政府宣傳活動一波波,繼揭曉吉祥物後,今天又推出LINE貼圖,7月26日前加入市府Line官方帳號即可免費下載。市長林佳龍表示,貼圖今天上架4小時內已有百萬人下載。

2018台中世界花博吉祥物為石虎與馬,Line貼圖共有16款,包括石虎家族及「歐米馬」各種動作及表情。林佳龍表示,選擇台中花博吉祥物是有機緣的,花博原僅后里一個展區,2014年發現保育類動物石虎的蹤跡後,決定縮減后里展區面積,另覓外埔、豐原兩展區;而具百年歷史的后里馬場也因花博重新修復,未來將成為亞洲最大的國際級專業馬術競技場。

林佳龍與新聞局長卓冠廷今天公布各款花博吉祥物Line貼圖,林佳龍說,他個人最喜歡樂虎姐姐說「霸託」,非常可愛,他已在與家人的群組裡使用貼圖,歡迎大家下載和分享。他也透露貼圖上架後,4小時內已有百萬人下載。

卓冠廷表示,即日起至7月26日,限時1個月,只要加入台中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為好友,就可以免費下載貼圖,貼圖圖案有抱著肚子笑到流淚的虎爸、生氣翻桌的虎媽、吐舌做鬼臉的樂虎姐姐、臉上充滿困惑神情的來虎弟弟,還有歐米馬如廁被看見的有趣畫面。

台中花博吉祥物Line貼圖上架。(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花博吉祥物Line貼圖上架。(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