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勵綠能 台東補助太陽能光電最高30萬

台東縣政府鼓勵合法私有建築物設置太陽光電系統,每戶最高補助設置費用30萬元。(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政府鼓勵合法私有建築物設置太陽光電系統,每戶最高補助設置費用30萬元。(記者張存薇攝)

2017/06/26 09:53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日頭赤炎炎,拿來發電一舉多得!台東縣政府公告「補助非公有建築物設置太陽光電發電系統實施計畫」,鼓勵合法私有建築物設置太陽光電系統,每戶最高補助設置費用30萬元。

縣府財政及經濟發展處指出,申請對象為台東縣合法私有建築物設置太陽光電系統,在105年7月9日尼伯特風災後至今年11月30日期間取得經濟部能源局同意備案或設備登記的1太陽光電系統所有權人。申請者必須為台東縣民或設立登記或立案於台東的法人或非法人團體,也必須為建物所有權人,建築物出租或出借於他人設置太陽光電發電系統者,暫不予補助,待10月1日起經費若有餘額,得再開放出租或出借者申請。

財經處表示,補助標準設置總容量在10瓩以下者,每瓩補助1萬3000元,10到20瓩每瓩補助1萬2000元、20到30瓩每瓩1萬1000元,最高補助30萬元。

財經處表示,這是3年計畫的第1年,今年預算為800萬元、目標增加800瓩發電量。有意申請民眾可參考台東縣全球資訊網公告事項,或電洽財經處工商管理科,電話:(089)33072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