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交男友快運動 調查:慢跑會提升女生異性緣

運動帶給人的好處非常多。(法新社)

運動帶給人的好處非常多。(法新社)

2017/06/24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運動帶給人的好處非常多,日本一項調查更發現,常在慢跑或做瑜珈的20到30歲女性因運動認識異性的機率較高,而且喜歡運動的女生與另一半的交往時間也比較長久。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一項調查發現,在喜歡運動的20到30歲女性中,有高達3分之1的人曾經以「運動」為契機認識異性。那些每週從事1次以上跑步運動的女性,認識異性的機率更達48%,顯示有將近一半的女性曾藉由「慢跑」認識男性。

調查也發現,那些喜歡運動的女性與另一半交往的時間也較長。在固定從事運動的女性裡,有53%的人有交往一年以上、要走入婚姻的伴侶,但是完全不從事運動女性的比例卻只有27.4%,與有運動習慣的女性相差近1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