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穆斯林開齋節 柯文哲:從馬來西亞打開回教門戶

台北市長柯文哲建議從馬來西亞打開回教門戶。(記者謝武雄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建議從馬來西亞打開回教門戶。(記者謝武雄攝)

2017/06/24 18:1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穆斯林現在舉辦開齋節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桃園視察世大運場館,對媒體問及照顧穆斯林的看法表示,台灣積極推動南向,馬來西亞是台灣打開回教世界的門戶,北市府有開馬來西亞商務課程,如何讓馬來西亞人來台,就要從電子商務開始,台灣可賣一些清真認證的商品。

柯文哲說,穆斯林在全球17億人口,每年約1.2億人口旅遊,穆斯林消費能力很強,回教徒不吃豬肉,但台北清真認證的餐廳僅45家,達到完全清真認證非常困難,要做到照顧穆斯林,首先必須做到「沒有豬油」。

另柯文哲說,台灣印尼移工約20萬,台北佔了3萬,輔導在台灣的穆斯林去開餐廳,他們自己開餐廳比較有說服力,打開回教徒的旅遊,第一步他們的食衣住行比較方便,台北僅45家回教認證餐廳,推廣回教徒來台旅遊,這些仍須改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