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師大文創市集添果香 小農獲邀擺攤

高雄精緻農產打入文創市集。(記者蔡清華攝)

高雄精緻農產打入文創市集。(記者蔡清華攝)

2017/06/24 17:32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位於高雄市文化中心旁的高師大和平校區牆邊,人文氣息一向濃厚,經常舉辦各式文創市集,為了激盪不同的火花,高師大首度與高市府農業局合作,邀請許多農民將他們用心栽培的安全農產品帶到市集中,與消費者面對面交流,也讓這次的市集有不同風貌。

今天下午加入的農特產品攤位,有黃澄澄的香蕉、鳳梨、翠綠的番石榴跟鮮紅的火龍果,繽紛的色彩搭配著香甜的水果氣息,讓人食指大動,許多是產銷履歷、有機、CAS跟吉園圃等4章1Q安全農產品。

市集中多了許多活力滿滿、努力叫賣的農民,還有嬌豔欲滴的新鮮農產品,增添不同的樣貌,市府未來將考慮以定點定時的方式持續辦理。

高市府農業局局長蔡復進表示,農業局舉辦市集不僅讓小農能將產品直接呈現在消費者面前,也多了讓消費者與農民互動的機會,希望農民的熱情能打動消費者。

新鮮碩大的水果,很受逛市集的民眾歡迎。(記者蔡清華攝)

新鮮碩大的水果,很受逛市集的民眾歡迎。(記者蔡清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