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蘆洲賞阿勃勒 沐浴「黃金雨」下

蘆洲仁愛公園阿勃勒盛開,猶如黃金隧道。(蘆洲區公所提供)

蘆洲仁愛公園阿勃勒盛開,猶如黃金隧道。(蘆洲區公所提供)

2017/06/24 16:25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時值阿勃勒盛開季節,新北市蘆洲區公所今天於蘆洲仁愛公園舉辦「黃金勃勒賞花趣•祖孫共享幸福園」活動,現場發送古早味冰棒、爆米花及氣球,超過2500位民眾沐浴在「黃金雨」下同樂!

現正值阿勃勒盛開季節,在滿樹金黃色花,花序隨風搖曳、花瓣隨風而如雨落,有如黃金雨、黃金隧道,今天活動由蘆洲仁愛國小太鼓樂團揭開序幕,功學社銀髮俱樂部帶來精彩的股圈圈擊樂組曲,幼兒園孩童則唱唱跳跳可愛律動,看得大家直呼超可愛,也響應活動主題的祖孫共享幸福,現場超過2500位民眾參與,不分老小,一起舞動身體。

除表演外,新北市衛生局還在現場開設了「口腔癌篩檢」及「預防及延緩失能照護計畫」服務站、社會局「當我們老在一起」、「長照2.0」服務站、研考會「我的新北巿(新北卡)」、「新北智慧社區APP」服務站,及三重稽徵所「手機條碼、菸稅新制推廣」宣導服務站,與市民生活息息相關,好康道相報。

蘆洲區公所今於蘆洲仁愛公園舉辦「黃金勃勒賞花趣•祖孫共享幸福園」活動。(蘆洲區公所提供)

蘆洲區公所今於蘆洲仁愛公園舉辦「黃金勃勒賞花趣•祖孫共享幸福園」活動。(蘆洲區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