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浪」馬拉松 16漫畫家齊聚8小時各繪8頁作品

漫畫家陳小雅介紹自己的作品。(記者黃明堂攝)

漫畫家陳小雅介紹自己的作品。(記者黃明堂攝)

2017/06/24 16:0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16位漫畫家昨天齊聚台東娜路彎大酒店,進行長達8小時的漫畫馬拉松,以「衝浪」為主題畫出8頁作品,今天正式展出。

娜路彎集團總裁林炎煌是漫畫迷,為提供台灣本土漫畫家創作舞台,除了部分房間採用烏龍院漫畫風格,也於去年首度舉辦漫畫馬拉松,去年主題是熱氣球,今年是衝浪,都是台東的特色。

在漫畫家敖幼祥策畫下,今年邀請的16位漫畫家有傑利小子、莊河源、練任、仇鵬欽、鄭硯允、阮光民、蝗蟲哥哥、阿姆羅、龍萱、陳小雅、黃俊維、銀傑、TK、李隆杰、廖文彬、賴有賢。

他們當中有資深也有新銳漫畫家,當場才知道題目,馬上構思創作,雖然多數沒有衝浪經驗,但憑著對大海的想像,也能馬上各自發揮創意,畫出故事。

漫畫馬拉松作品今天開展。(記者黃明堂攝)

漫畫馬拉松作品今天開展。(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