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意!抽水站施工 下營橋30日起封閉1個月

施工地點下營中山路下營橋將封路1個月。(記者楊金城攝)

施工地點下營中山路下營橋將封路1個月。(記者楊金城攝)

2017/06/23 22:3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水利局斥資4300萬元正在下營區大埤中排一興建應急抽水站,因施工需求,下營中山路下營橋6月30日起封閉交通1個月,用路人請提早改道。

水利局在下營中山路下營橋段大埤中排一匯入下營排水處的右岸建置1座抽水量達10CMS(每秒10立方米)的應急抽水站,取代現有簡易臨時抽水站內只有3台各0.3CMS的移動式抽水機,未來當麻豆排水水位高漲、影響下營排水及大埤中排一重力排水時,可抽排大埤中排一的水量到下營排水,再匯入麻豆排水,減少下營市區及仁里里一帶水患,預計9月底完工。

抽水站工程必須在下營橋前埋設穿越下營中山路的地下出水管路,水利局協調下營區公所預計6月30日起全面封閉下營橋交通1個月。

中山路是下營市區接台19甲線往麻豆主要道路,封閉施工期間,水利局提醒用路人,屆時留意提早改道。

改道標示已豎立,提醒用路人。(記者楊金城攝)

改道標示已豎立,提醒用路人。(記者楊金城攝)

下營大埤中排一的應急抽水站新建工程。(記者楊金城攝)

下營大埤中排一的應急抽水站新建工程。(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