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首家shopping mall落腳彰市 結合電影城、百貨

彰化市長邱建富今天宣布第二停車場「活化」為shopping mall的重大投資建設案。(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長邱建富今天宣布第二停車場「活化」為shopping mall的重大投資建設案。(記者湯世名攝)

2017/06/23 21:34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確定將有首家shopping mall!彰化市長邱建富今天宣布這項重大投資建設案指出,這座擁有2000多坪面積的shopping mall位於彰化市旭光西路第2停車場,規劃興建地下2層、地上6層的建築,結合電影城、百貨、超市、餐飲在內的大型複合式商場,將在今年8月啟動招商、投資作業,預料總投資金額將高達逾10億元,最快可望明年底前動工,未來對促進在地經濟成長與地方就業將有莫大助益。

邱建富指出,彰化市市有地第2停車場共有190個停車格,在他上任前,年收入僅200萬元,99年上任後積極與民間、機關團體接洽停車方案,讓停車大幅成長,102年年收入即成長到520餘萬元,停車格變成一位難求,去年年收入更高達800萬元,從他上任至今成長高達4倍,卻也因為停車格爆滿,再往上成長效益有限,讓他興起將2000多坪腹地「活化」的想法。

市公所規劃在第2停車場興建彰化縣首家shopping mall,為地下2層樓、地上6層樓建物,除了停車格從原本190個增加為400個之外,其它樓層還規劃做為電影城、百貨、超市、餐飲在內的複合式商場。

邱建富說,這個shopping mall計劃案,將在下個月進行可行性評估,並將計畫案送縣府審查,順利的話即可緊接著在8月份啟動招商、投資作業,目前已有多家企業有高度興趣來彰化市投資,未來一旦成形,預料總投資金額將高達逾10億元,最快可望在明年底前動工,未來不僅可提供就業機會,並提升經濟產值,對促進在地經濟成長與地方就業將有莫大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