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末不休假拉拔孩子通過檢定 東商陳姿妤獲獎

台東高商教務主任陳姿妤熱心教學、充滿愛心,讓她獲選今年「杏壇芬芳獎」。(台東高商提供)

台東高商教務主任陳姿妤熱心教學、充滿愛心,讓她獲選今年「杏壇芬芳獎」。(台東高商提供)

2017/06/23 11:52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高商教務主任陳姿妤服務15年,返回家鄉服務母校,更長期為學習弱勢、經濟弱勢學生付出心力,利用課餘時間幫學生上課通過乙級檢定,熱心教學、充滿愛心,讓她獲選今年「杏壇芬芳獎」。

台東高商指出,今年「杏壇芬芳獎」共有193人獲推薦,經過2次初、複選,最後有110位教育人員獲獎,陳姿妤是高中職組宜花東唯一獲奬人。

東商校長劉玲慧指出,陳姿妤是在地卑南族南王部落人,也是東商校友,她長期花時間陪伴偏鄉弱勢學子,長達半年利用週六、日幫學生上課,自己不休假,就是希望幫助學子在技藝中找到自信,有時甚至留校到晚上10時,最後有18人通過乙級電腦軟體應用證照檢定。

劉玲慧說,台東女中校長曹學仁104年起引入台東資助學生計畫,學生須提出一份助人的傳愛計畫,陳姿妤主動發現需要幫助的經濟、弱勢的學生,協助草擬計畫、實踐計畫,近1年的助人計畫包括有維護社區環境、「哈拿之家」志工服務等,她總是開車載學生做義工,一起陪伴學生,真的是熱心助人的好老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