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迷人電眼!光是走路、飛高高也讓人秒戀愛的刺蝟

日本一隻刺蝟「Choco醬」,擁有電人微笑,主人將她的萌樣上傳IG獲得高人氣。(choco.hedgehog授權提供,下同)

日本一隻刺蝟「Choco醬」,擁有電人微笑,主人將她的萌樣上傳IG獲得高人氣。(choco.hedgehog授權提供,下同)

2017/06/24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形圓滾滾、長相無辜、性情又溫和的刺蝟,是許多人選擇寵物時的心頭好,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一隻因為走路的樣子太可愛,最近在網路上走紅的刺蝟~

▼這隻可愛的刺刺名叫Choco醬(チョコちゃん),今年是個1歲的小女生,偶爾也會在主人鏡頭下顯露出帥氣俏皮的模樣!

▼刺蝟的活動量很大,除了在家裡跑滾輪之外,主人也常常帶Choco出門探險,順便進行外拍。

▼因為刺蝟屬於夜行性動物,所以多半挑在清晨和黃昏時出門活動、感受大自然的芬多精。

▼看著Choco與花花草草一起玩耍的樣子,坐在電腦前的小編我周遭的空氣似乎也跟著新鮮了起來~~~

▼Choco也喜歡跟主人玩飛高高的遊戲~(這是在模仿體操選手,完美落地嗎?XD)

▼這個在藍天白雲下嫣然一笑的模樣,簡直堪比雜誌封面照啊啊啊!!!

▼不過最舒服的地方,還是安穩地待在主人的手心裡成為一顆球(縮)>_<

最特別的是,主人錄下Choco在草地上走路的姿態上傳後,被Instagram的官方帳號轉發,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最後這隻「刺蝟走路」影片竟然吸引了150萬次觀看~好驚人的數字!

看我的SLOW MOTION~

▼在家裡時,用心的主人也會搭配白牆,為Choco拍下一系列的沙龍照。

玩了一天好累,該睡覺了~~(晚安~)

這麼萌的刺刺,雖然很想對著牠吶喊:「來吧!來用你的刺扎我吧!我願意~」,但其實刺蝟沒有刺的那一面,只打算留給喜歡它的人。因為刺蝟慣於獨居,飼主更需要用耐心和愛心讓牠們卸下心防,常常撫摸牠的腹部周圍,慢慢與牠培養感情。

最後要再次提醒大家,養寵物是一項承諾,在決定要成為這些可愛刺蝟的鏟屎官前,請先確定自己已經準備好負起責任、做好飼養前的功課,了解牠們的習性,以免傷害了這些小小嬌客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