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車站南遷惹議 嘉市長、綠營議員都說不

嘉縣爭取鐵路高架化後嘉義車站南移,嘉市五名民進黨籍議員要市府表態說不,市長涂醒哲今也回應「不可能答應」。(記者王善嬿攝)

嘉縣爭取鐵路高架化後嘉義車站南移,嘉市五名民進黨籍議員要市府表態說不,市長涂醒哲今也回應「不可能答應」。(記者王善嬿攝)

2017/06/22 14:46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鐵路高架化列入前瞻特別預算計畫,嘉義縣水上鄉長劉敬祥、立委蔡易餘日前拋出「嘉義車站南遷」議題,將車站移往縣市交界、北回歸線附近,引發網友論戰,嘉義市5名民進黨籍議員今上午臨時會聯合質詢,要求市長涂醒哲表態,陳幸枝說「市長是男性,不能看著軟」,要「硬起來」,否則嘉義縣誤以為嘉義市不出聲是默認;涂醒哲答詢說,嘉義縣這做得太過分,「不可能答應」。

市府秘書長賴明煌說明,嘉義車站不可能取消,但不反對嘉義縣新設車站,原本調度車站就設在車站內,藉由高架化機會,可將調度車站設於水上,並建議世賢路增設嘉水站與嘉義車站、嘉北車站串聯,使縣市交通更便利。

民進黨團幹事長、市議員黃盈智質詢涂醒哲,嘉縣之前提出縣市合併議題,現在又爭取嘉義車站南遷,就像(中國)大陸,完全不尊重我們,把我們當「小的」,市長你要表態。

黨團召集人黃露慧質詢表示,難道會吵的小孩就有糖吃?況且民眾的納稅錢沒有那麼好花,支持市長站出來跟中央表態、跟嘉縣說不。

王美惠、陳幸枝表示,嘉義縣不只要吃蛋白蛋黃,現在連蛋殼也要吃,小心膽固醇過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