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急跳牆!屏東大學校狗遭追捕 失足墜樓亡

國立屏東大學一隻校狗「小狼」,疑似咬傷小朋友遭追捕,過程中「小狼」意外從14樓摔落至11樓露臺死亡。(圖擷自Dcard)

國立屏東大學一隻校狗「小狼」,疑似咬傷小朋友遭追捕,過程中「小狼」意外從14樓摔落至11樓露臺死亡。(圖擷自Dcard)

2017/06/21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立屏東大學一隻校狗「小狼」,疑似咬傷小朋友遭學校派人追捕,過程中「小狼」意外從14樓摔落至11樓露臺死亡,此事也引起校內愛狗人士不滿。

該校一名老師在臉書發文指出,「小狼」因為咬傷一位小朋友,所以總務處才派人帶網子及軟管去引導牠,希望能將牠帶到空曠的地方,但在引導過程中,「小狼」或許以前受到傷害,所以牠從14樓的東側跑到西側並躍上邊牆,接著就失足落到11樓的露台上,原本以為「小狼」只是受傷,他還帶著紙箱、推車準備送「小狼」去動物醫院治療,但抵達時「小狼」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了,目前校方已幫「小狼」安葬,希望牠能一路好走。

有學生表示,「小狼」平常很友善但個性膽小,不會刻意咬人,對於校方稱「小狼」咬學生,並不太相信;此事也在校園社團引起討論,有人認為校方拿著水管、網子追趕「小狼」,難怪牠會受到驚嚇,「難道校方沒有更好處理狗的方法嗎?」

據《蘋果》報導,校方表示,因「小狼」當天下午咬傷一名老師的小朋友,才通知總務處處理,而人員在追趕「小狼」時,手上拿著網子等器具,「小狼」情急之下才會直接躍過窗戶摔落至11樓。校方會檢討後續,若再發生類似事件,也會迅速通知動保團體或動物防疫單位派員前往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