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護毛小孩 百貨業贊助 展可愛照片

比漾廣場贊助SPCA5萬元經費。(記者翁聿煌攝)

比漾廣場贊助SPCA5萬元經費。(記者翁聿煌攝)

2017/06/21 22:1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aiwan SPCA)7年多來幫助與保護許多毛小孩,獲得外界肯定,今天獲百貨業者協辦「寵物寫真大賞」照片募集展,並捐助5萬元贊助。

SPCA創辦人和執行長姜怡如說,協會除了即時救援受虐動物,更希望從上游的動物權利立法和校園受護動物宣導做起,減少流浪動物和受虐事件。

根據農委會統計,台灣民眾愈來愈喜歡飼養寵物,單就貓狗而言,從2005年到2015年間,狗從136萬隻增加到230萬隻,貓從37 萬隻增加到56萬隻,平均全國每3戶就有1戶養寵物,因此,提升民眾對愛護動物的意識也更形重要,避免因為一時興起就購買、一旦興趣沒了就棄養。

SPCA長期推動飼養毛小孩的正確觀念,獲得永和比漾廣場百貨公司認同,特地舉辦寵物照片募集,展出3百多幅可愛寵物入圍照片,也呼籲民眾更重視關懷動物,同時捐出5萬元支持SPCA繼續關懷及幫助寵物。

姜怡如邀請民眾即日起至8月底,到比漾廣場參觀寵物照片展,感受每幅照片背後的人與動物的真實情感。

寵物寫真大賞照片展,展出許多人與動物情感交流的感人畫面。(記者翁聿煌攝)

寵物寫真大賞照片展,展出許多人與動物情感交流的感人畫面。(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