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伸手進女友短褲摳臀 網友全憶起童年這件事…

情侶在公眾場合伸手摳臀。(圖取自臉書)

情侶在公眾場合伸手摳臀。(圖取自臉書)

2017/06/20 07: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小情侶喜歡在公開場合曬恩愛,但如果肢體動作太過火便會引起他人側目。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影片,一對小情侶在大庭廣眾之下伸手進褲中「摳臀」,不畏眾人目光。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影片和圖片,事發地點疑似是在中國地鐵站,有著簡體的「文明禮儀」等標語。影片中的小情侶看起來感情相當好,但男友的右手相當不尋常地伸進女友的短褲中狂摳臀部,女方則以手遮住,輕輕阻擋。

這段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迴響,有人說「難道幫女友喬內褲還要你同意嗎」、「內褲卡住啦⋯⋯」,也有人表示「雖然我覺得這樣很不尊重女生…可是頗好笑的…」,但是最多人想到的,還是童年時的回憶「蟯蟲檢查」。

最多網友聯想到的是童年回憶「蟯蟲檢查」。(圖取自網路)

最多網友聯想到的是童年回憶「蟯蟲檢查」。(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