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波節電獎勵登錄今截止 快登錄享4個月回饋

台電節電獎勵金加碼活動迄今已有近22萬人登錄。(記者林筑涵翻攝)

台電節電獎勵金加碼活動迄今已有近22萬人登錄。(記者林筑涵翻攝)

2017/06/19 16:02

[記者林筑涵/台北報導]台電夏季節電獎勵金加碼活動首波登錄將在今日截止,於第一波完成登記民眾可享有7至10月用電,每節電一度,當期立即折抵0.8元的回饋。活動開跑至今已近22萬用戶報名;不過,由於第二波登錄回饋金適用月份有所不同,民眾可趁今日完成,享有夏季全期節電回饋。

台電指出,過去「夏季獎勵金」類別,用戶夏季7至10月電費與去年同期相較,只要每省下一度電即可獲得0.6元獎勵金,而今年每度加碼至0.8元,活動更自原訂的5月31日延長至8月17日。

不過,日前除傳出民眾抱怨活動竟需登錄才算數,「一點也不親民」,節電網站也遭誤指釣魚網站、詐騙集團。台電業務副處長黃美蓮表示,為鼓勵民眾節電,同時提高節電參與度而改採登錄方式,目前節電獎勵金參與除網站外,也提供電話等管道協助用戶完成報名;台電也重申節電活動網站並非惡意網址,請民眾放心。

台電節電獎勵金加碼活動,分為兩階段,今日以前完成登錄者,7至10月用電皆可參與活動;而第二波於明日至8月17日登錄者,則僅有9、10月可計入節電獎勵。另外,據台電統計,去年度節電獎勵共發出27億,節電度數達34億度。台電活動網址,活動洽詢電話活動洽詢電話:(02)2738-1683,或台電客服專線1911可協助登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