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凌雲國中學生體驗飢餓三十 還募款1萬7千餘元

凌雲國中學生體驗「飢餓三十」,還募款一萬七千餘元捐給世界展望會。(記者周敏鴻攝)

凌雲國中學生體驗「飢餓三十」,還募款一萬七千餘元捐給世界展望會。(記者周敏鴻攝)

2017/06/19 13:12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龍潭區凌雲國中27位學生9日上午8點起,進行30小時的飢餓體驗,過程中他們還拿著募款箱,發起「一塊來救援」活動,共募款1萬7000多元,今天捐給世界展望會,希望能幫助更多飢荒國家的兒童免於飢餓。

學生黃靖芸說,她從沒長時間餓過肚子,9日上午8點參加「飢餓三十」挑戰,直到10日下午2點前,只喝一些牛奶、豆漿,還得維持正常的上課、參加活動,讓她一度餓得受不了。試想發生飢荒國家的兒童們,吃了一餐、下一餐不知在哪裡?要忍受多久也無法估計,實在令人害怕。

學生郭妤瑄也說,體驗過飢餓,才知道飢荒國家的兒童們每天努力的活著,是多令人佩服,也提醒自己未來一定要更惜福、不浪費。

世界展望會人員上午前往凌雲國中,接受學生捐出他們在「一塊來救援」募款活動中,希望幫助更多的兒童免於飢餓,世界展望會西區辦事處主任廖健鈞說,第28屆飢餓三十,將於7月15日、16日將在彰化、高雄、花蓮同步舉辦「飢餓勇士大會師」,詳情可參閱「飢餓三十」網站。

凌雲國中學生體驗「飢餓三十」後,寫下想對忍受飢餓兒童們的話。(記者周敏鴻攝)

凌雲國中學生體驗「飢餓三十」後,寫下想對忍受飢餓兒童們的話。(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