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天吃冰 台南市傳統冰店聯合促銷

炎炎夏日,消暑冰品受歡迎,南市經發局推薦傳統市場冰品,歡迎民眾前往品嚐。(記者王涵平攝)

炎炎夏日,消暑冰品受歡迎,南市經發局推薦傳統市場冰品,歡迎民眾前往品嚐。(記者王涵平攝)

2017/06/19 11:22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炎炎夏日,消暑冰品受歡迎,南市經發局推薦傳統市場冰品,歡迎民眾前往品嚐。

經發局今日邀多家冰品店召開記者會,副局長殷世熙邀民眾多體驗傳統市場小吃美食,例如沙卡里巴市場「專治口渴」位於海安路旁,店內以復古為主要設計風格,隨處可見古早物品及擺設,利用木頭搭製小吧檯讓民眾稍做休息。店內除一般各式飲品茶類、冬瓜茶、奶茶,最受年輕人歡迎的是多彩繽紛的創意特調飲品,且不定期研發新品,如藍白橙三層色彩的"碧海藍天",最上層是無糖綠茶,搭配中層多多綠,底層是甘甜的藍柑橘,豐富多層次的口感,怕甜民眾也不用擔心。

鹽水觀光美食城的「月港冰城」,老闆重視食品衛生安全,豆花採用非基改黃豆製造,即使顧爐火相當費時,仍堅持不使用消泡劑等添加物,招牌紅豆、芋頭等配料每天親自熬煮,不購買市售現成品,茶類部分慎選檢驗合格茶葉,愛玉使用天然愛玉子手工製造,不用一般果凍粉,當季水果切好各自保鮮,為品質及衛生嚴格把關。

西港公有零售市場的「真五洲熱飲○冰刨冰」已有40年歷史,所有材料都經過老闆夫妻手工製作,天然無色素、無香精,好吃又符合健康概念,以紅糖熬煮的新鮮鳳梨,消除鳳梨的刺激口感,又能保持鳳梨的香氣及果粒,是人氣相當高的配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