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6歲爺爺「老夏」與世長辭 奶奶深情告別讓人鼻酸

孝順網紅夏德萱的爺爺「老夏」離世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難過不已。(圖擷自IG)

孝順網紅夏德萱的爺爺「老夏」離世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難過不已。(圖擷自IG)

2017/06/17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夏德萱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與爺爺奶奶的生活點滴,儘管爺爺深受失智症所苦,但祖孫3人感情仍然如膠似漆,可愛的互動吸引不少粉絲追蹤。但遺憾的是,爺爺「老夏」剛過完96歲生日後沒多久便與世長辭,消息一出讓大批網友聞之鼻酸,非常不捨。

超孝順的網紅夏德萱16日於Instagram上分享一段黑白影片,寫道:「我們渴望一切恆常不變,卻忽略一切無常隨時來臨,先知道與自己難捨難分的是什麼,然後當捨及捨,以免無常迅速,卻走不開也放不下」,影片中奶奶「脆鵝」跟爺爺「老夏」說:「乖乖的吼,你就放心好好的走,不用擔心,我會照顧好自己」,夏爺爺的逝世與奶奶深情的告別,讓追隨他們的粉絲動容不已,也感到深深的難過。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打氣:「謝謝夏爺爺,讓我想起自己的爺爺。謝謝你分享好多的影片,更能體會到珍惜的重要。願你們一家都堅強,加油!爺爺已經好有福氣了」、「祝爺爺一路好走」、「奶奶您要堅強,爺爺會一直待在奶奶身邊的,用另一種方式陪伴您的」、「爺爺不痛了,放心的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