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ootalk遇中國人...談統一、習包子、台巴斷交鄉民笑翻

一名網友竟然遇到一名中國網友,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讓人笑翻!示意圖。(圖擷取自wootalk)

一名網友竟然遇到一名中國網友,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讓人笑翻!示意圖。(圖擷取自wootalk)

2017/06/17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APP交友軟體wootalk以匿名交友為特色,不少有趣對話更常被放至網路上分享。這回一名網友竟然遇到一名中國網友,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讓人笑翻!

一名鄉民在PTT上分享他在wootalk遇到中國網友的對話,對話中對方劈頭就問「你贊成台灣、中國是同個國家嗎」、「台灣還想割據到何時」、「當土黃帝,不服中央,台灣為什麼不能和中國統一成一個國家呢?」

網友則是回覆「來,說一句習包子」、「等你們有自由到可以隨便罵自己領導人,再和我們談統一吧」,沒想到對方回說「你敢說我可不敢」、「你敢在台灣大街上罵領導人嗎?或者到總統府大門去罵?敢當面罵嗎?」網友回說「你傻傻的,我們的人每天都這樣罵、還上電視罵」。

對於這樣的回答,中國網友不可置信回說「台灣這樣自由過度了吧」,接著他又繼續問網友對於巴拿馬和台灣斷交看法,網友肯定表示,「很好啊!你們花多點錢去買這些國家,我們就省點錢」,這樣的答案,中國網友依舊不相信是中國用錢買的,「肯定是巴拿馬看到台灣要倒台!」

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引起鄉民討論。鄉民笑說,「別玩弄中國人好嗎 哈哈」、「來 乖乖跟我說一句 習包子、大傻幣」、「其實他們有些是蠻可愛的」、「有點慘 被養在籠子裡的動物 QQ」、「其實蠻可愛的!好單純」;還有人敲碗續集「想看續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