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科技電子鏢盤 吸引老少一起競「鏢」

射飛鏢可舒解工作壓力,業者引起高科技電子機台,飛鏢玩法更加多樣性 。(記者李立法攝)

射飛鏢可舒解工作壓力,業者引起高科技電子機台,飛鏢玩法更加多樣性 。(記者李立法攝)

2017/06/16 21:08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傳統式的飛鏢盤落伍了!屏東市有越來越多遊藝場引進高科技的電子飛鏢機台,玩法多樣性,吸引老中青三代消費族群競「鏢」,「鏢」友們還組團定期舉辦比賽,交流技術,體驗新的「鏢風」樂趣。

屏東飛鏢協會理事長唐榮志說,國外流行硬鏢,台灣人喜歡玩軟鏢,差別在於鏢頭材質不同,前者為金屬材質,後者為塑膠,故安全性較高,軟鏢採電子計分,鏢線距離244公分,因玩法多樣,加上近年來世界飛鏢大賽經常在電視轉播,帶動飛鏢運動風氣。

林姓遊藝場業者表示,一部軟鏢電子機台造價超過20萬元,玩法有301計分賽、攻城掠地的CASTLE BOMBER以及像吃角子老虎機般刺激的SEVENS HEAVEN等10多種玩法,較量準度和佈局謀略,比早期傳統的射飛鏢玩法有趣多了,不僅年輕人愛玩,連許多銀髮族也玩出興趣。

屏東縣警局交通隊有不少員警是射飛鏢的好手,隊部日前還舉辦射飛鏢比賽,娛樂性勝過競賽得獎,員警認為,射飛鏢有助於舒解工作壓力,也能提高專注力,三五好友聚會競「鏢」交流感情,樂趣無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