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教你自製補蟑神器 放一晚就超有效

印尼網友自製捕蟑螂神器。(圖擷自Raistamala Nediasani臉書)

印尼網友自製捕蟑螂神器。(圖擷自Raistamala Nediasani臉書)

2017/06/16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家中都常會出現蟑螂,不過有時想打蟑螂卻不容易。印尼一位女子最近就製作了一個捕蟑螂神器,一個晚上就抓到一大堆蟑螂,引來網友討論。

印尼女子內迪雅珊妮(Raistamala Nediasani)日前在臉書發文,教大家如何利用手邊的素材製作可以抓蟑螂的神器,將蟑螂一網打盡。只要有一罐600毫升的礦泉水瓶、一湯匙的糖、棉花、水和沙拉油即可。首先將礦泉水上端約3分之1部分剪掉,將棉花鋪在瓶底,接著倒入一些糖和水,在水瓶內側塗上沙拉油。再拿剛剛剪掉的瓶嘴倒插入水瓶,最後用膠帶將兩個部分黏緊即可。

內迪雅珊妮將這個捕蟑螂神器貼著牆邊、放在蟑螂常出沒的地方,隔天裡面就有一大堆蟑螂屍體。這樣神奇的捕蟑螂神器引來許多網友討論,不少人都人直言,「太需要了。」、「真是好主意...」

這個捕蟑螂神器一晚就能抓到許多蟑螂。(圖擷自Raistamala Nediasani臉書)

這個捕蟑螂神器一晚就能抓到許多蟑螂。(圖擷自Raistamala Nediasani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