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縣禽流感未止 今年已撲殺93.6萬隻禽

盛夏將至,雲林再傳火雞禽流感。(記者陳燦坤攝)

盛夏將至,雲林再傳火雞禽流感。(記者陳燦坤攝)

2017/06/15 14:18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台灣即將進入盛夏,日前氣溫已飆高到35度C,但原本應該在冬季盛行的禽流感卻仍然沒有停止,今天雲林縣東勢鄉一處火雞飼養場再傳禽流感,撲殺數量達1811隻。

雲林縣防疫所技正鄭安國表示,累計今年雲林縣爆發的禽流感已有74場,其中火雞3場、鵝3場、鴨6場,其餘62場都是雞隻禽流感,至今天為止撲殺總數量已達93萬6000隻左右。

鄭安國表示,夏季的陽光紫外線可以殺死病毒,但如果環境中繼續存在著病毒,例如染病的野鳥入侵禽場等,即使在夏季還是可能出現禽流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