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做垃圾分類被拒收 男子對清潔隊員飇罵髒話

男子未做垃圾分類被拒收後,與另名男子共騎機車拎著垃圾袋追上垃圾車,怒氣沖沖地找隊員理論。(擷取自新豐鄉公所影片)

男子未做垃圾分類被拒收後,與另名男子共騎機車拎著垃圾袋追上垃圾車,怒氣沖沖地找隊員理論。(擷取自新豐鄉公所影片)

2017/06/14 12:02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新豐鄉公所清潔隊日前清運垃圾時,一名男子因未做好垃圾分類被拒收,竟騎機車拎著垃圾袋對清潔隊員飇罵三字經,最後還將垃圾硬塞進車子;公所今天表示,該男子不只一次不做分類,已將全案通報新竹地檢署環保專案小組調查。

新豐鄉公所清潔隊表示,隊員10日傍晚6點多,到道化街一帶清運垃圾,這名男子先在自家門口等垃圾車,但因垃圾袋裡夾雜瓶罐等資源回收物,明顯未做分類,隊員委婉拒收,並繼續前往;沒想到,男子隨即載另名男子共騎機車、未戴安全帽,拎著垃圾袋追上來,怒氣沖沖地找隊員理論。

清潔隊員請男子應先自行垃圾分類,再交給他們清運;但男子不但聽不進去,還對隊員破口大罵飇髒話,讓隊員飽受威脅。一旁民眾也看不下去,挺身而出勸導,但男子還是不理,最後硬將垃圾袋塞進垃圾車,揚長而去。

有網友將這段監視畫面上PO臉書《新竹爆料公社》等社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留言「清潔隊員真的很辛苦,何苦為難清潔隊員,做分類只是舉手之勞而已」、「丟回他家門口」、「雙載都未戴安全帽~」、「分不出來哪個是垃圾」。

清潔隊表示,多名隊員反映,該名男子不只一次不做分類,這次又口出惡言,情節重大,已將相關資料通報檢警調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