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機」邁向新旅程 東女畢業生航向未來

20個航班通往各種人生目標。(記者黃明堂攝)

20個航班通往各種人生目標。(記者黃明堂攝)

2017/06/13 11:4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立台東女中今天舉辦第69屆畢業典禮,以「航廈」概念布置,畢業生射紙飛機,象徵人生另一個階段啟航。

今年的畢典邀請卡是由三年甲班的黃竫為同學設計,以機票外形象徵畢業班同學即將飛往人生的另一段旅程,帶著勇氣,循著夢想航線,豁然飛翔。

黃竫為表示,「因為主題是機場航廈,所以設計機票造型的邀請卡,這是一個很像真的要去搭飛機的感覺,大家都有一張專屬機票,也希望畢業生可以留作紀念,做為邁向新旅程的機票。

典禮會場上空有飛機,前方掛著班表,通往勇氣、希望等20個目的地,共同的航線則是「追尋夢想、豁然飛翔」!

為了讓機場的情境能更生動活潑,畢業典禮會場也布置了行李輸送帶,擺上了校長曹學仁送給畢業生的禮物—橡皮擦,隱喻人生不要怕犯錯,而要知錯能改,精益求精。

此外,畢業生有別於以往傳統,今年以摺紙飛機作為個人胸前掛牌,在會後擲向天空,盡情揮灑青春熱情。

畢業典禮結束後,在校生也準備了多元的社團成果發表活動以及園遊會,來歡送及感謝學姐們畢業快樂。

今年所有領獎同學所獲得的禮物是「驚喜包」,經由學生設計,由高三學生票選出來,學務處進行採購, 內容全是畢業生喜愛的禮物,包括有襪子、卡貼(可以貼在悠遊卡上)、圓盤別針等等。

東女畢業典禮,學業優良奬18位獲奬者。(記者黃明堂攝)

東女畢業典禮,學業優良奬18位獲奬者。(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女中69屆畢業典禮以機場航厦為主題。(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女中69屆畢業典禮以機場航厦為主題。(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