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偏鄉烏克麗麗嘉年華 水林鄉公所推廣地方特色產業

彈奏烏克麗麗現成了水林鄉特色。(記者陳燦坤攝)

彈奏烏克麗麗現成了水林鄉特色。(記者陳燦坤攝)

2017/06/12 13:46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水林鄉雖地處偏遠,但每年烏克麗麗嘉年華報名參加民眾都超過6百人,鄉公所樂見烏克麗麗這項地方特色產業受到重視,為加強推廣,暑假烏克麗麗教學首度免費開班,鼓勵民眾參與。

水林鄉以手工打造的烏克麗麗樂器一度面臨勢微困境,鄉公所這幾年積極推廣,不僅學習風氣盛行,水林鄉9所小學相繼開班教授,一年一度的烏克麗麗嘉年華也成為地方盛會;鄉公所表示,雖然水林地處偏遠,但現在每年參加烏克麗麗檢定或表演人數都超過6百人。

為推廣烏克麗麗學習,鄉公所首度開辦免費烏克麗麗教學,還可出借樂器,這幾天開始招生,民眾詢問度相當高,許多家長認為暑假安排孩學才藝,可以培養正當休閒,是佳的選擇,鼓勵孩子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