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導罹難當天是畢典 大學師嘆應力邀他參加...

有媒體報導指出,曾教過齊柏林的教師牛道慧透露,齊柏林罹難當天剛好是大學畢典,若能邀請他參加,或許就能避開意外。(照片由台灣阿布電影提供)

有媒體報導指出,曾教過齊柏林的教師牛道慧透露,齊柏林罹難當天剛好是大學畢典,若能邀請他參加,或許就能避開意外。(照片由台灣阿布電影提供)

2017/06/12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因墜機罹難的導演齊柏林是龍華科大工管系校友,有媒體報導指出,曾教過齊柏林的龍華科大文創系教師牛道慧透露,齊柏林罹難當天剛好是龍華的畢業典禮,如果幾個月前她能夠全力邀請齊柏林參加,或許就能避開意外。

據《聯合報》報導,牛道慧回憶,齊柏林是她畢業後教的第1年學生,年紀只差3、4歲,年紀相仿亦師亦友,畢業後也經常連絡,出事前一晚他們還在傳Line。其實在幾個月前,她問齊柏林想不想以傑出校友身分參加畢業典禮致詞,但當時齊柏林說要拍攝《看見台灣》第2集,必須隨時待命而婉拒,牛道慧說,若她當時全力邀請他來參加,也許就能避開意外。

報導也提到,牛道慧還說,齊柏林很熱愛飛行工作,有一次問齊柏林,真要繼續這樣危險的工作?齊柏林回應說「我幾天沒飛上天,全身都會很難受」。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表示,目前牛道慧老師和同學們正協助齊柏林家屬善後,學校也在思考要用什麼形式紀念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