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紀念冊非常有味道 文生中學留給學生難忘回憶

文生中學畢業紀念冊宛如一本可口食譜,印滿美味佳餚。(記者陳燦坤翻攝)

文生中學畢業紀念冊宛如一本可口食譜,印滿美味佳餚。(記者陳燦坤翻攝)

2017/06/10 13:37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文生中學今年畢業紀念冊非常有味道,為留給學生一個難忘回憶,學校畢業紀念冊印製多道好菜,雖然吃不到,但每道菜相片都相當可口,部分菜餚則是老師精心製作模型,同學光看都覺得飽足。

畢業紀冊竟然成了食譜?文生中學最近出爐的應屆畢業冊以「回味食光」為主題,在內頁印製多道可口的餐點,包括畢業典禮邀請卡也印上金華火腿等12道名菜;不過,這些菜全是看得到卻吃不到,是學校希望留給學生一個難忘回憶,鼓勵學生朝食品安全的方向發揮創意。

校長呂松林表示,這些美食照片有的是學生自行找尋,部分則是老師動腦筋協助製作模型,不論是傳統的筍絲爌蹄膀或是清蒸大龍蝦,每道菜外觀極為逼真,讓人口水直流,就算吃不到,光看也相當過癮。

文生中學師生合力完成的清蒸龍蝦外觀逼真。(記者陳燦坤攝)

文生中學師生合力完成的清蒸龍蝦外觀逼真。(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