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膳坊發聲明:昨今餐點不計費供餐

新北市玉膳坊月子餐工廠昨日上午發生嚴重氣爆,方圓10公尺的住家及工廠均遭波及。(記者王宣晴攝)

新北市玉膳坊月子餐工廠昨日上午發生嚴重氣爆,方圓10公尺的住家及工廠均遭波及。(記者王宣晴攝)

2017/06/08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玉膳坊月子餐工廠昨日上午發生嚴重氣爆,方圓10公尺的住家及工廠均遭波及,由於事故發生後有不少民眾致電關心及鼓勵,玉膳坊公開感謝之餘,也表示將針對昨、今兩天的餐點採不計費供餐,正常供餐服務則會於12日起逐步恢復。

玉膳坊今在臉書指出,昨日發生氣爆後就接獲外界不斷以各種方式表達關心丶支持與鼓勵,他們因此6/7的晚餐及6/8的餐點將採不計費供餐,至於正常供餐服務預計會於6/12逐步恢復。

文中也提及,昨日事故發生後第一時間優先照顧傷者及處理供餐服務,對鄰近住家及廠房深感抱歉,近日將儘速派員前往瞭解情況和致歉。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