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廣昌公園旁流浪犬流竄 害甫上班員工被咬傷

中市港尾里廣昌公園旁流浪犬流竄,里長楊忠義(左)反映多年市府未妥善處理,昨天害一位甫上班員工兩隻小腿被咬傷(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港尾里廣昌公園旁流浪犬流竄,里長楊忠義(左)反映多年市府未妥善處理,昨天害一位甫上班員工兩隻小腿被咬傷(記者蘇金鳳攝)

2017/06/08 14:4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港尾里廣昌公園旁的港尾北街,有人收容多隻流浪狗,時常趴趴走追車、吠人,里民不堪其擾,里長楊忠義向市府反映多年,但市府都未妥善處理,昨天有位剛到汽車公司上班的王姓員工經過,左右小腿後側就被咬傷流血,公司黃姓主管憤而向里長楊忠義陳情,要求市府處理。

農業局動物保護防疫處動物收容科長洪惠雅表示,過去接獲民眾反映後就已進行處理,也向該位收容流浪犬的市民要求妥善安置,該位市民表示要另覓場所,因此動保處便先收容幾隻,但之後該位市民又再度把狗狗領回去;對於民眾遭附近的流浪犬傷咬,會前往釐清是否為該位市民的狗,若不是就會收容到流浪之家,若是會要求市民妥善安置。

廣昌公園及公園旁的港尾北街,有一位市民收容多隻流浪犬,有些狗有綁狗鏈,有些沒有綁,造成平時狗群會四處趴趴走,只要有機車及自行車經過就會追逐,造成鄰居很大困擾。

里民紛紛向里長楊忠義反映,楊忠義也向市府反映多年,但是市府一直未妥善處理,該位市民只不過將安置流浪狗的地點從公園,全部移到公園旁的港尾北街,狗狗依然四處流竄。

楊忠義強調,流浪犬不但到處大小便,而且會追機車、自行車,連他都不敢騎機車經過,他很無奈的表示,騎自行車的小朋友也被追,都不敢經過,如今有里民被咬傷,已關係到市民的安全,請市府一定要妥善處理,把這些流浪狗移至他處安置。

由於公園旁有一間汽車公司,昨天有一位剛上班的王姓員工,在上午11點左右經過該處 ,便遭到一隻黑色的流浪狗攻擊。

王姓員工表示,他看到有狗在路上,便停下來後再走,但一隻黑狗就從後面攻擊他,將左右兩小腿後面咬傷,公司主管趕忙要他就醫,醫生說因為是流浪狗咬 ,還要再觀察傷口。

員工被咬傷,讓該公司北台中營業所所長黃仁勇非常生氣,憤怒表示,員工第一天上班就被狗咬,他如何向其家人交待。

黃仁勇不滿的說,這些流浪犬早已造成附近商家及鄰居的困擾,女姓員工都不敢經過,市府都未處理,任由野狗亂竄,這些狗不但咬破公司放在走廊上的沙發,先前還追咬一位員工,幸好該位員工躲得快,只咬到褲管,如今公司員工被野狗咬流血,還要觀察傷口有無惡化,市府應儘速派員來處理。

中市港尾里廣昌公園旁流浪犬流竄,有時會躲在貨車底下,里長楊忠義(右一)表示,已反映多年,但市府未妥善處理。(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港尾里廣昌公園旁流浪犬流竄,有時會躲在貨車底下,里長楊忠義(右一)表示,已反映多年,但市府未妥善處理。(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