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道路旁芒果樹成熟 民眾竟站車頂摘芒果

雲林縣道158甲線道路兩旁的芒果樹已成熟,有民眾目睹,有人站車頂拿竹竿摘芒果,且還是一人開車一人摘芒果,危險行為令人捏把冷汗。(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道158甲線道路兩旁的芒果樹已成熟,有民眾目睹,有人站車頂拿竹竿摘芒果,且還是一人開車一人摘芒果,危險行為令人捏把冷汗。(記者黃淑莉攝)

2017/06/07 22: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道158甲線道路兩旁的芒果樹已成熟,許多民眾會拿網子、竹竿在路上摘芒果,今天有駕駛行經看見竟有人站在車頂上摘芒果,而且是一人開車一人摘芒果,危險行為令人捏把冷汗。

雲林縣境內有多條的行道樹是芒果樹,其中又以斗南到古坑158甲縣道最著名,全長約5、6公里,芒果樹齡都超過5、60年,家住斗南阿丹的70歲林姓婦人說,小時候這些芒果是政府的不能摘,但每次經過都會被樹上結實纍纍的芒果吸引,跟同伴趁四下無人時偷摘幾顆解饞。

林姓婦人表示,現在芒果公家已無發包採收,每到芒果成熟期就有民眾拿著網子、竹竿站在路旁摘芒果或撿掉在地上的芒果。

有民眾今天行經看到竟有一部車,車內一個人開車,車頂站一個人拿著竹竿在摘芒果,危險行為讓其他車輛紛紛閃避。

斗南分局古坑分駐所所長陳奎谷強調,這樣行為已屬「危險駕駛」,不僅危險且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警方將會加強取締,也呼籲民眾摘芒果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