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新娘為拍婚紗 坐上1800萬年澎湖玄武岩

1名自稱導遊的網友於臉書爆料,有情侶、業者為拍婚紗,坐在玄武岩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1名自稱導遊的網友於臉書爆料,有情侶、業者為拍婚紗,坐在玄武岩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7/06/07 1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來!澎湖西嶼鄉的大菓葉柱狀玄武岩,是當地知名的觀光勝地,諸多遊客愛在此拍照留念,不過,先前也曾發生過攀爬、刻字等,破壞自然景觀的惡劣行徑,沒想到又有人為拍婚紗照,坐上玄武岩!

1名自稱從事導遊工作的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撰文指出,昨天又看到有人坐在1800萬年前的寶物(玄武岩)上,這次換成是拍婚紗照的情侶與業者。

原PO感慨,「其實已經有點麻痺,澎湖風景管理處、澎湖縣政府都管不了了」,他只是小小的導遊,還是少說話較安全,「或許要等到有出事情,才會受到重視」。

原PO提醒,除了勿爬、勿坐、勿刻字,也不要靠近石柱、注意落石;他直言,「喜事變喪事,只是一線之隔」、「不要在(再)破壞世界級的景觀了拜託」,並意有所指地呼籲,「歡迎多多分享給一些不識字、沒常識的人類看看」。

網友見照在底下留言,痛批「沒公德心」、「真的有扯」、「都是一些沒水準的」;還有人直言,「史上最醜的新娘,我是說心拉(啦)」;也有人不解地說,「當個有文化的好國民很難嗎」;另有人調侃,「只能說人類的海誓山盟是多麼沒用,需要1800萬年的玄武岩來背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