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婦人拿鮮乳敷腳再放回 好市多這樣說!

阿姨的這樣行徑引起眾怒。(圖擷取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阿姨的這樣行徑引起眾怒。(圖擷取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2017/06/07 1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台中COSTCO好市多撞見一名阿姨,從冰箱拿出鮮奶敷腳,隨後再放回冰箱,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撻伐。對此,好市多回應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好市多表示,事後有調監視器畫面,但婦人剛好坐到角落沒被拍到,因此無法確定當時狀況,若工作人員有發現情形,當下一定會制止,並撤下鮮乳。

好市多表示,若會員有看到這種狀況,可以通報工作人員,由好市多處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發文,指出他逛台中好市多時,看到一名阿姨扭到腳,沒想到她從冰箱拿出一瓶鮮奶「敷腳」,原本阿姨聲稱會買,結果最後還是把鮮奶「放回去」;消息曝光後,引起外界撻伐,直呼「沒水準」、「髒死了,也爛透了」、「一點道德心都沒有」、「素質很差」。

對於阿姨的行徑,好市多回應了!(圖擷取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對於阿姨的行徑,好市多回應了!(圖擷取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