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黑名單」五結鄉違規農舍 屋主僱怪手自拆

被宜縣府列入拆除名單的五結鄉違規農舍,屋主已僱用怪手自拆。(記者江志雄攝)

被宜縣府列入拆除名單的五結鄉違規農舍,屋主已僱用怪手自拆。(記者江志雄攝)

2017/06/06 14:08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鎖定縣內3間重大違規農舍開鍘,其中,限定本月20日拆除的五結鄉一間違規農舍,屋主昨已僱用怪手自拆。

宜蘭縣政府拆除重大違規農舍,第一波鎖定礁溪鄉、員山鄉、五結鄉3起案例,3間農舍主人均申請自拆,拖延拆除期限,礁溪鄉違規農舍逾期未拆,縣府本月1日出動2輛怪手強拆;員山鄉違規農舍面積0.03公頃,必須在10日前拆完,五結鄉屋主則是興建一間合法農舍後,在同塊土地興建另一間違規農舍,違規面積約0.05公頃,拆除期限20日。

被列入「黑名單」的五結鄉違規農舍,3層半主建物是棟合法建物,1年多前開始建造,目前還在施工,建築物西側後來違法另建一層樓農舍,增建的農舍成了縣府拆除對象,不過屋主已僱用怪手拆除,把違規部分夷為平地。

鄰居說,五結鄉這間違規農舍主人並非當地人,平時很少現身,聽說幾天前便籌備自拆作業,拆除違規增建,現存主建物是合法建造的農舍。

違建部分夷為平地。(記者江志雄攝)

違建部分夷為平地。(記者江志雄攝)

3樓半主建物是合法建造的農舍。(記者江志雄攝)

3樓半主建物是合法建造的農舍。(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