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示範淹水多嚴重 女記者開門讓水淹進民眾家

鄉民看到記者開門讓水淹進民眾家的影片後都大罵。(圖擷自批踢踢)

鄉民看到記者開門讓水淹進民眾家的影片後都大罵。(圖擷自批踢踢)

2017/06/05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台灣許多地方都因暴雨淹水,某電視台記者之前在採訪中為示範淹水有多深,於是將民眾家門打開,然後大水就這樣灌進民眾家中。事後女記者遭批踢踢鄉民罵翻,不過電視台卻說住戶同意。

一名電視台女記者之前到新北市金山一名住戶家中採訪,當時民眾家中水已經淹到腳踝。記者表示,外面的淹水更深,只要一開門水就會灌進民眾家裡。女記者說完後就將民眾家門打開,讓大水再次灌進民眾家中。

許多鄉民看到女記者的舉動後都大罵,「廢物電視台。」、「一次淹不夠,你有淹第二次嗎?」也有網友表示,「好險她不是採訪車禍現場,不然就會請肇事者再撞一次了。」、「下次報導凶殺案:這刀子只要再多刺一公分,就會傷到大動脈,像這樣...」

電視台對此表示,記者是經住戶同意進入家中採訪,當時雨勢已轉小。記者連線時也已和住戶溝通過拍攝方式,而且拍攝過程住戶全程在場,也同意記者拍攝採訪,住戶希望透過報導反應災情。

相關影片請見:

記者開門引水入宅1小時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