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聽到1秒爆炸的10句話 網:男友全中「冰的啦!」

圖文畫家啾啾妹整理出白目男友惹毛女友的10句話,引起網友共鳴,紛紛Tag自己男友,說就是你啦!(圖擷取自啾啾妹臉書)

圖文畫家啾啾妹整理出白目男友惹毛女友的10句話,引起網友共鳴,紛紛Tag自己男友,說就是你啦!(圖擷取自啾啾妹臉書)

2017/06/09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說情侶相處久,感情變淡就會有一些徵兆,但往往不小心惹毛女友的男人們,永遠不知道女友幹嘛森七七,人氣漫畫家「啾啾妹 by LIIN」就分享了一段「讓女友爆炸的十句話」,受到網友迴響,不少人表示,「@xxx,根本就是你」。

常繪畫出男女之間生活日常的啾啾妹,日前繪製一段「讓女友爆炸的十句話」影片,收錄了男女關係中最常出現的對話,每句都可以讓人瞬間火山爆發。

▲說錯1句話,1秒就能讓女友爆炸。(圖擷取自啾啾妹臉書)

如:「你又怎麼了?」、「你還想怎樣?」、「你有說過嗎?」、「又生氣?」、「沉默不語」。

▲啾啾妹將男女間的趣味對話圖像化,很受到網友的喜愛。(圖擷取自啾啾妹臉書)

啾啾妹本人表示,當初開始做這樣的男女動畫,是因為某次畫了男女朋友對話插畫後,得到的想法,沒想到又有不少粉絲留言及私訊她,開啟她將單張圖文變成動畫的模式。她本人也甜蜜地說,連香港籍老公卡爾也愛看這類的男女趣味動畫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