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定去年底動工 平鎮棒球場至今未發包

有44年歷史的平鎮棒球場,有嚴重壁癌。(記者陳昀攝)

有44年歷史的平鎮棒球場,有嚴重壁癌。(記者陳昀攝)

2017/06/04 22:17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桃園市體育局長夏金興去年都曾表示,要投入1.4億元重建市立平鎮棒球場,去年底就會動工,但工程遲遲沒有動靜,今年5月底才上網招標,球員家長忍不住批評體育局是「放羊的孩子」;桃園市體育局回應說,因為納入周邊環境的改善工程而延宕標案,會盡量趕在明年4月完工。

平鎮棒球場是南桃園重要的體育場地,平鎮高中、新明國中都在此訓練,但因為已有44年歷史,出現壁癌、滲水等問題,且缺乏照明、消防設備、無障礙設施等,去年9月體育局編列預算打算重建,10月鄭文燦也裁示核准,並表示預計年底動工、工期一年,要連同棒球場主體、室內練習場及射箭場一併重新規劃。

李姓家長表示,球員一直沒有能夠好好休息的宿舍及休息區,去年得知要翻修非常期待,沒想到等了半年多還是落空,非常心疼球員,且認為體育局效率不彰、說話不算話。

體育局副局長房瑞文解釋說,因為將球場的重建工程和周邊環境改善工程統籌後發包,才會有些延宕,不過6月6號就截止投標,會加緊趕工,盡量在明年4月完工,讓大家有新球場使用,附近也會設置停車位、U-bike站等。

桃園市棒球委員會主委暨市議員謝彰文也為體育局緩頰,她說,2次說明會大家都提出不少修改意見,像是重新設計兼具美觀及功能性的入口意象、在球場設置得獎紀錄的展示空間等,但仍希望體育局加緊腳步,並分階段施工,避免影響球員練球。

球員休息區缺乏照明,也沒有置物空間。(記者陳昀攝)

球員休息區缺乏照明,也沒有置物空間。(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