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知》睡覺不穿內衣胸部就會下垂嗎?醫師的回答讓人好意外!

2017/06/03 20:30

看完醫師的回答後,睡覺終於不用緊繃啦!(擷取自nyanchan22 instagram)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越來越多女人崇尚晚上睡覺解開胸罩,讓胸部好好透氣一下,增加血液循環,不過也有人認為,長期睡覺不穿胸罩會下垂,事實到底如何?根據「netdoctor" target="_blank">http://www.netdoctor.co.uk/healthy-living/wellbeing/a27664/what-happens-body-sleep-with-bra-on/」網站報導,英國倫敦婦產科醫師Seth Rankin表示,睡覺不穿胸罩並不會下垂,不用過於擔心。

Seth Rankin進一步解釋,乳房下垂無可避免,而且懷孕、喂母乳、過度減肥或肥胖,甚至是高強度運動都會增加下垂的機率,所以很難衡量穿內衣睡覺的影響力,但是以科學角度來看,下垂最主要是受到重力影響,當你平躺在床上,重力減弱,乳房自然會回歸原本位置,而從下往上支撐胸部的胸罩根本無法發揮作。

也因此,Seth Rankin非常建議晚上睡覺解開內衣,讓胸部周圍的血液循環變好,「如果胸罩太緊,有可能會限制你的血液供應到乳房周圍,同時也會妨礙淋巴系統排毒。」Seth Rankin說,除了健康上的影響外,穿內衣睡覺也會降低睡眠品質,所以女孩們睡覺時還是放鬆地解開內衣吧!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